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如愿以偿夺冠:走下领奖台 一切从零开始

2010年08月30日12:04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站在领奖台、奏国歌时很激动,走下领奖台后,一切从零开始吧。”赛后,收获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殊荣的陈金欢喜中仍带有稳重。

“今天自己发挥得比较好,陶菲克也打得不错,只是今天自己心态稳,战术成功。”能够顶住队友鲍春来、卫冕冠军林丹相继出局的压力,“独苗”陈金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很是满意,“这次比赛林丹和李宗伟被淘汰了,这很正常,毕竟大家的水平很接近。比赛前,我也有压力,加上没拿过世锦赛冠军,所以特别想要。能最终夺冠我很开心!”

长期笼罩在“一哥”林丹的光环之下,这一次陈金是否有扬眉吐气的感觉?陈金说:“我不这么认为,自己就是自己,不用去跟别人比!这次虽然夺冠了,我还有需要成长的地方,要向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等多学习。”何文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