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美网路非坦途 纳达尔进四强之路更轻松

2010年08月30日12:29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今日,2010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法拉盛球场揭幕,对于全年只收获了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的费德勒来说,能否在美网重回巅峰至关重要,因为29岁的年龄留给其职业生涯的时间并不会很长。而中国金花军团中,李娜创纪录地以赛会八号种子出战,追平乃至超越去年女单8强的战

绩自然是其最为期待的事情。

和费德勒手握五座美网冠军奖杯不同,纳达尔还从未染指过美网冠军奖杯,从签表上来看,西班牙人的四强之路将是非常轻松的。半决赛中只要战胜穆雷,就能确保一个决赛资格;相比之下,德约科维奇和罗迪克的四强之争将相当激烈;至于最想在美网称雄的费德勒,在1/4决赛中也会遇到不小的麻烦,很可能面对苦主瑞典人索德林,后者在今年的法网中将费德勒挡在了四强之外。

女单方面,虽然小威和海宁相继退赛,但这并不意味着竞争的激烈程度将有所降低。由于身为赛会八号种子,李娜在第四轮前都不会遇到太大挑战,但要想成功跻身八强,很有可能面对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如若能进入八强,李娜的对手多半会是莎拉波娃或大赛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四强的目标对于李娜来说似乎有些苛刻。另一位金花郑洁的晋级之路则更加艰险,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很有可能在次轮扮演郑洁的拦路虎。而刚刚伤愈复出的彭帅也将在第二轮遭遇顽强抵抗,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可不是个好惹的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