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第3轮综述:热刺遭首败 纽卡新希勒救主

2010年08月30日1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狼队主场1比1平纽卡斯尔。第26分钟,大卫·琼斯右侧开角球,埃班克斯·布莱克后点1米外顶中立柱。第43分钟,范达姆右路左脚起球,布莱克后点7米外停球凌空抽射入网。第62分钟,巴顿左侧开任意球,卡罗尔前点9米外头槌扳平。

是役出现12张黄牌,巴顿受到多次侵犯,第85分钟,他被狼队队长卡尔·亨利“中国功夫”踢倒,激起双方矛盾,亨利仅吃到黄牌。退场时,巴顿与狼队主帅麦卡锡“交换意见”,麦卡锡赛后澄清:“我们只是说笑而已,我告诉他‘你自己也不是个收敛的家伙’。”喜鹊主帅休顿称赞巴顿保持了冷静。

托特纳姆主场0比1负威根。第8分钟,罗达列加左侧开角球,博塞利后点头球摆渡,戈乌里5米外凌空抽射中门楣。第80分钟,迪亚梅中路起球,罗达列加右侧13米外凌空抽射入远角。

布莱克浦主场2比2平富勒姆。第35分钟,达夫直传禁区右侧,登佩莱传中,萨莫拉5米外头球点进。第71分钟,瓦尼右侧禁区边缘低射蹭阿隆·休斯变向,潘特希尔碰进自家大门。第76分钟,奥默罗德直塞,瓦尼14米外推进左下角,主队2比1逆转。第87分钟,登佩莱中圈左脚准确直传,埃图胡趟入禁区11米外挑射得手。

博尔顿主场2比2平伯明翰。主队先失两球。第4分钟,麦克法登直塞,鲍耶左侧底线回敲,热罗姆蹭到门前,罗杰·约翰逊6米外铲射入网。第36分钟,门将耶斯凯莱宁被罗杰·约翰逊撞翻后扇对方脸部,被红牌罚下,混乱平息后,罗杰·约翰逊与彼得罗夫也吃到黄牌,彼得罗夫被门将波格丹换下。第50分钟,麦克法登左路传中,有越位嫌疑的杰罗姆头球摆渡,加德纳停球凌空推过门线,2比0。第71分钟,罗杰·约翰逊压倒凯文·戴维斯,后者罚进点球。第81分钟,替补罗比·布莱克任意球挂右上角。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胜埃弗顿。第9分钟,卡鲁头球摆渡,阿什利·扬直传,克·扬禁区边缘抽射挂左上角,这是他效力维拉2年多第2球。第18分钟,贝恩斯传球,皮纳尔左侧20米外弧线球中远门柱。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