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看好湖人下赛季卫冕 球队排名或会下滑

2010年08月30日10: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30日 《洛杉矶时报》消息,在这个夏天,对于权威专家们而言他们非常忙,因为他们对下赛季的NBA诸多问题做出预测和讨论。而ESPN最近就邀请了93位权威专家对下赛季哪支球队将会赢得下赛季NBA总冠军做出了预测。

投票结束后,湖人以52票的得票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热火得到了34票,之后是得到5票的魔术和各得1票的凯尔特人雷霆。尽管前尼克斯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没有参与其中,但是在本月的初期,他明确表示非常看好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热火。

他说“热火将会打破乔丹的公牛队在1995-96赛季保持的72胜的常规赛记录,只有湖人有资格和他们在季后赛一较高下,季后赛中,他们绝不会输掉前两场比赛。”之后他接说,“和他们交战,对手几乎没有什么办法,热火几乎补课阻挡,他们在得到詹姆斯和波什之后,阵容非常强大。如今他们的球员配置更加完善,他们将会随心所欲的在对手的防守下取分”。

与此同时,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凯利-戴耶对NBA30支球队每个位置上的球员做出了排名。在他的心目中,湖人同样没有赢得更多青睐。在组织后卫上,他在第1位和第2位分别选择了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而倒数第几位则分别是迈克-康利,朱-霍勒迪和凯尔-洛瑞(排名第30),但其中不包括费舍尔。

戴耶表示,“我想要对谁会对一支假设的球队更有价值做出排名。费舍尔可能比其他人更适合三角进攻体系,甚至是约翰-沃尔,但是其他方面,费舍尔则和其他人存在差距。这是他落选的根本所在。”

之后他对其他位置同样做出了排名:

得分后卫:1.德文-韦德;2.科比-布莱恩特;

小前锋:1.勒布朗-詹姆斯;2.凯文-杜兰特…15.罗恩-阿泰斯特;

大前锋:1.保罗-加索尔;2.蒂姆-邓肯…19.拉马尔-奥多姆;

中锋:1.德怀特-霍华德;2.安德鲁-博古特…5.安德鲁-拜纳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