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收获大奖赛第四 一传崩溃重炮全哑火

2010年08月30日08:53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折损2员大将但实力依然强大的巴西队,“王家军”束手就擒,每局比分都没超过16分,完败对手,三局的比分为12比25、16比25和15比25。至此2010年大奖赛总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第四,美国队五战全胜获得冠军。

中国队和巴西队都在此次女排大奖赛中先后折损了大将,但是从中巴两队在今年女排大奖赛澳门分站的交手情况来看,北京奥运冠军巴西队的整体实力明显高于中国队。昨晚,两队相遇,中国队完全没有招架之力。中国队的一传崩溃,无论是主攻、副攻还是接应,全线哑火。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阑尾炎复发打点滴而缺席了本场比赛,连续4 场成为中国队得分王的“重炮手”王一梅也没了之前的威力,只拿到了可怜的7分。

(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