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鲁迪沙破男子800M纪录 李金哲摘银张文秀第三

2010年08月30日10: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迪沙破男子800M纪录 李金哲摘银张文秀第三

鲁迪沙一周内两破男子800米世界纪录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意大利列蒂站赛事结束,结果肯尼亚选手鲁迪沙以1分41秒01一周内第二次打破男子800米世界纪录,中国选手李金哲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米02获得亚军,张文秀则在女子链球比赛中以73米70获得第三。

尽管没有盖伊的身影,但男子100米却跑出了让人称奇的惊人成绩,牙买加选手内斯塔-卡特以9秒78获得冠军!他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并且平了盖伊在伦敦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美国选手瑞恩-拜利以9秒88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亚军,牙买加选手福斯特也以个人最佳成绩9秒95获得第三。前五名选手都进入到10秒大关,这种情况在国际大赛上非常少见。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大卫-奥利弗以13秒01无悬念的夺冠,并且打破了科林-杰克逊在1994年创造的13秒07的赛会纪录。牙买加选手托马斯-怀特以13秒26获得亚军。钻石联赛200米总冠军得主斯皮尔蒙,在男子200米比赛中没有费什么周折,他以19秒85的成绩轻松夺冠,同时打破弗雷德里克斯在93年创造的19秒96分得赛会纪录。美国老将安杰洛-泰勒以20秒23获得第二。

男子中长跑更是好成绩不断,在800米比赛中,肯尼亚选手鲁迪沙一周之内两次创造世界纪录,这次他又以1分41秒01的成绩将他在柏林创造的新纪录提高了0.08秒。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以7分28秒70获得男子3000米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中国队也派出选手参加了列蒂站赛事,李金哲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米02获得冠军,比赛只给每名选手四次机会,李在最后一跳中跃出8米02,顺利拿到亚军,德国选手拜尔以8米06获得冠军。张文秀则参加了女子链球的竞争,这场比赛只有四位顶级选手参加。张在比赛中战胜了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兰选手沃洛达奇克,并以73米7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俄罗斯名将莱森科以74米80获得冠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