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失利何可欣退赛 体操全锦赛频现“黑马”

2010年08月30日09:57中新网傅煜 华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株洲8月30日电(傅煜 华城)在29日晚举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自由体操和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山东新人张成龙成为赛场“黑马”,勇夺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女子高低杠冠军被广东选手黄秋爽获得。而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因意外失手屈居第三,“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则因伤退出了金牌的争夺。

当晚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世界冠军、四川名将邹凯,由于在开场第一个跟斗串之后的难度动作没有完成,导致整套动作难度系数降低,与自由体操金牌失之交臂,最终仅以14.775分获得铜牌。而来自山东的新人张成龙则凭借出色表现,以15.075分夺得冠军。银牌被贵州选手杜伟以15.025分获得。

女子高低杠决赛方面,由于“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因伤病退出比赛,江钰源和黄秋爽无疑成为本场比赛的夺冠焦点。最终,广东名将黄秋爽不负众望,以15.550分斩获金牌,另一名广东选手吴柳芳以14.67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浙江小将黄慧丹意外获得。而此前备受期待的浙江名将江钰源则由于明显失误,以11.050分垫底。

当晚还进行了女子跳马决赛,福建队小将周巧红以14.287分的成绩异军独起,夺得冠军。

(中新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