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小鹏退役晚会嘉宾阵容强大 李安琪将亮相

字号:T|T

9月1日,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湘籍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将参加一场属于他的退役晚会,曾在国际体操赛场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叹号的李小鹏,终于将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一个迟到的句号。“节目最后,李小鹏将首度向自己的体操迷宣布退役。”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至于晚会的具体内容,节目组表示还在策划当中,尚不方便对外透露。但从该期节目空前强大的嘉宾阵容来看,李宁领衔历代“李家军”成员李春阳、李敬、李大双、李小双的登场无疑将再现中国体操数十年的辉煌历史;黄玉斌率北京奥运会男团全体成员杨威、黄旭、陈一冰、邹凯、肖钦亮相,其意义更是不言而喻:北京奥运会是李小鹏职业生涯的巅峰,而其职业生涯的谢幕晚会,也必定少不了恩师和众兄弟的助阵。

此外,除了李小鹏带着妻子李安琪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亮相,小鹏父母、杨威的妻子杨云、黄旭的妻子范雯等“亲友团”成员,将让节目现场温情四溢。

据李小鹏的父亲李真愚透露,小鹏夫妇已于29日中午悄然回到长沙的家中,近几天还前往株洲观看了全国体操锦标赛,不过一直守候在比赛现场的记者并没有看到小鹏夫妇的身影。“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真的只是想回家好好休息几天,所以没有惊动大家。”李小鹏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对于退役晚会,他心情很平静。■记者陈普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