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男篮关键先生大爆发 王仕鹏精准三分刷新纪录

2010年08月30日08:3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除了易建联内线的强势,本场比赛,中国队更大的惊喜就是迎回了“关键先生”王仕鹏。

  在球迷的记忆中,上届世锦赛王仕鹏在对阵斯洛文尼亚队时的绝杀无疑是中国男篮带给球迷最大的惊喜,而在昨日,这位中国队的“关键先生”再次在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中爆发出巨大的能量。第二节末段在中国队被科特迪瓦队追成26比29只差3分之时,正是王仕鹏的3分稳住军心,帮助男篮拉开比分。而在第三节,王仕鹏又在与王治郅的配合中扬手命中3分,这致命的3分帮助中国队进一步扩大了分差。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随后王仕鹏再接再厉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后,这位喜欢大场面的“关键先生”竟然在短短33秒内凭借一己之力连砍5分。最终,王仕鹏交出了25分、7篮板的数据,他也刷新了自己在世锦赛上的最高得分纪录。

  终于帮助中国队拿下比赛之后,王仕鹏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后面将有一天的休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波多黎各队是我们热身赛交过手的队伍,大家还算比较熟悉,我们会为胜利拼尽全力。”

(成都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