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可拿10人换安东尼 能否续约甜瓜取决姚明

2010年08月30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可拿10人换安东尼 能否续约甜瓜取决姚明

这才是休城最期待的二人组【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亚历克斯-拉斯金撰文,对休斯敦火箭追逐卡梅隆-安东尼一事进行了分析。拉斯金认为火箭在满足掘金需求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因为他们有10名球员可以成为交易筹码,包括年轻球员、到期合同和天赋球员。但是火箭仍然存在能否与安东尼续约的问题,而这方面最大的障碍是姚明的健康问题——

火箭可以提供的交易筹码有: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查克-海耶斯、乔丹-希尔、贾里德-杰弗里斯的到期合同、康特尼-李、凯尔-洛瑞、凯文-马丁和帕特里克-帕特森。

交易分析:也许没有一支球队能比火箭更好的满足掘金的需求了。火箭可以提供年轻球员、到期合同和具有天赋的球员,而其他竞争者很难同时满足这么多方面的需求。当然,火箭所能提供的这些筹码,几乎没有一个人在天赋上能匹配安东尼,但是火箭有足够多的可以围绕另一位巨星重建球队的潜力球员。特别是马丁和李,他们将让掘金的重建更容易。

火箭交易底线:火箭是一支可以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安东尼的球队,但是他们仍然存在能否与安东尼续约的问题。安东尼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火箭能否与他续约?最大的障碍是姚明的健康。如果新赛季姚明能很好地保持健康,那么安东尼将有一位联盟最好的内线搭档;而如果姚明不能很好地保持健康,恐怕到时候安东尼不太有可能留下来。

(张当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