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葡萄牙20人名单:C罗领衔 德科夸雷斯马落选

2010年08月30日08:11腾讯体育kerlon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公布了最新20人大名单,皇马球星C罗领衔,卡瓦略镇守后防。夏季转会热那亚的双星爱德华多和维罗索也得到了征召。9月3日,葡萄牙将在2012欧预赛上主场对阵塞浦路斯队。9月7日,葡萄牙将做客挑战挪威。

由于今夏多名葡萄牙国脚转会出国,在奎罗斯的这份名单中,只有8名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其中,波尔图贡献国脚最多,有贝托、罗兰多、穆蒂尼奥和巴雷拉4人。里斯本竞技有

努诺-科埃略和利德森入选,本菲卡则只有科恩特劳得到奎罗斯的青睐。

皇马两将作为前场和后场的核心入选,9400万先生C罗冲锋在前,刚刚来到伯纳乌的卡瓦略则镇守后防。热那亚双星维罗索和爱德华多得到征召,历史性挺进欧冠小组赛的布拉加队则只有后卫希尔维奥一个代表。

葡萄牙足协在其官网声称,由于欧足联新政,允许各队有三名备选球员在紧急情况下作为替身征召,里斯本竞技门将帕特里西奥、图兹新秀马查多和在土超联赛中风生水起的夸雷斯马被奎罗斯列为候选。

附:葡萄牙20人大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热那亚)、贝托(波尔图)

后卫:米格尔(瓦伦西亚)、卡瓦略(皇马)、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罗兰多(波尔图)、努诺-科埃略(里斯本竞技)、科恩特劳(本菲卡)、希尔维奥(布拉加)

中场:维罗索(热那亚)、穆蒂尼奥(波尔图)、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瓦伦西亚)、劳尔-梅雷莱斯(利物浦)、蒂亚戈(马德里竞技)

前锋:巴雷拉(波尔图)、C罗(皇马)、达尼(泽尼特)、纳尼(曼联)、利德森(里斯本竞技)、阿尔梅达(不莱梅)

三名备用球员: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马查多(图卢兹)、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