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质疑湖人冠军成色 科比暗示08年本可夺冠

2010年08月30日07: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报道 在科比费舍尔为ESPN做这期对话节目之前,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美国电台采访时做出了一番“不服湖人”的言论,“老鱼”当然不会轻易放过这次回应对方的机会。

“道格·里弗斯前些天发表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言论,我想读一段给你听,你听听他是怎么说的:他们———指的就是你和我所在的湖人队———还没有击败我们的先发五虎,我们的先发五虎可是在击败了他们的先发五虎之后夺得NBA总冠军的(2007-08赛季),”费舍尔说,“我想知道你对这样的说法有什么回应?”

科比无奈地摇了摇头,并表示就这个话题他其实不想说太多,但他惟一说的话就一针见血地点到了要点:“2008年(总决赛)我们的主力阵容中,Drew(拜纳姆的昵称)也是受了伤没有打。我觉得(他)盯在个别球员上说事不对。”

听到科比的回答后,“老鱼”得意地点了点头,还不忘揶揄一句:“(关于他的言论)其实我还有很多看法,但这次节目的主角不是我,所以我还是继续下一个话题。”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不仅留下了原来的主力阵容———续签皮尔斯和雷·阿伦,还签下了沙奎尔·奥尼尔和杰梅因·奥尼尔,阵容悄然间进行了升级。不过,在科比的眼中,“绿衫军”并不是他们在东部的惟一对手,他也很看好“魔兽”霍华德领军的魔术。

“我们了解他们,因为我们和他们交过手。我知道波士顿是多么伟大的一支球队,但同时我也知道奥兰多(魔术)新赛季有多么巨大的潜力,因为德怀特(霍华德)正在不断充电,通过艰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科比说,“因此,我觉得不能说他们(凯尔特人)就是头号夺冠热门,其实我们也一样,我们并不是百分之百就能拿到总冠军。我们是不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没错。但我们一定能冲出西部夺得总冠军?那还不一定。在夺得总冠军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