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没伊布的米兰让尤文羞愧 双雄争锋成意甲格局

2010年08月30日07:30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甲在8月29日揭幕,但30日凌晨随着尤文、米兰的相继亮相,才算正式进入新赛季轨道。两大意欲打破国米对联赛冠军垄断的豪门,在首轮遭受完全不同的境遇,尤文0-1而米兰4-0,一个没有伊布的米兰已足以令投入巨资的尤文感到羞愧。

对莱切的比赛,阿莱格里派出的首发11人全部是上赛季米兰就拥有的球员。全场替换3人,也只有加纳中场博阿滕是今夏新加盟的。事实上阿莱格里是用莱昂纳多留下的老班底,取得了新赛季一个完美的开门红。

远在意大利东南部的巴里,尤文今夏投资6700万欧元进行的引援中,除了刚刚加盟的阿奎拉尼外,其余8人全部被德尔内里先后派遣出场。但尤文整场比赛毫无章法,被巴里十分轻松地以1-0击败。如果不是从米兰引进的门将斯托拉里发挥神勇,尤文说不定会得到一次惨败。

在米兰还没有打出伊布这张王牌时,尤文已将王牌出尽。换句话说,米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给人巨大的想象空间,但尤文除非再做出新的引援,否则在德尔内里的执教下,这支球队看不出能与国米在联赛中一较高下。当罗马也在联赛首轮0-0战平升班马切塞纳时,米兰突然晋升为国米新赛季的头号劲敌。

阿莱格里说:“我们赢下了第一场比赛,而且非常漂亮。”这位意甲“金板凳奖”得主没有夸口,米兰90分钟控球率高达62.6%,26次射门射正14次,射正率超过50%。小罗、西多夫、帕托等人前场眼花缭乱的配合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米兰体育报》也用了“桑巴”这样的词汇来形容。

据米兰老板贝斯科尼透露,俱乐部还可能在转会窗关闭前引进罗比尼奥这样的球员。如果罗比尼奥真的加盟,无疑对米兰又将是一种加强。在国米今夏没有太大引援动作的情况下,米兰的提升就意味着与国米差距的缩小。事实上当贝尼特斯听到米兰签下伊布后,他说:“米兰本来就很强了,有了伊布,他们将变得更强。”假设罗比尼奥又来了,不知贝尼特斯会做何感想。

赛季开始前,国米曾被看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随着夏季转会市场运作的此消彼长,米兰毫无疑问的已经追赶上来。8月31日凌晨,国米将做客挑战博洛尼亚,假如他们无法拿下刚刚炒掉主帅的博洛尼亚,一旦贝尼特斯陷入危机,米兰的优势可能会变得更大。(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