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老板示好安东尼 为获甜瓜全队无非卖品

2010年08月30日07:2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为了得到安东尼篮网愿意启动B计划,甚至不惜以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为筹码。

“我们需要优中更优的球员,所以我喜欢B计划,”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说,“我们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也有足够多的交易筹码,所以我们对未来两三年的前景非常乐观,完全可以签下一位自由球员。”

普罗霍洛夫虽然没有点出安东尼的名字,但新泽西媒体纷纷表示,这就是向“甜瓜”示好的一个信号。因为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安东尼就是最大的那条鱼。

当然,篮网最好能在新赛季就通过交易得到“甜瓜”,这样就能用他来吸引保罗等球员。根据报道,篮网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和总经理金已经在老板授意下达成一致,近期就会做出一个事关球队未来的重大决定。

篮网要想得到安东尼,必须拿出像样的筹码,好在他们手中拥有洛佩兹、哈里斯、费沃斯等年轻新星,还有未来3年的10个选秀权。如果需要的话,还有白人大个子默菲。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愿意拿出现有球员中的任何人交易安东尼,包括主力中锋洛佩斯。上赛季,篮网曾经表示,只有洛佩兹是非卖品。不过在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入主之后,球队明显改变了主意。

另据NBA官方网站专栏作家萨姆·阿米科透露,掘金想将安东尼送到弱旅,目前最有可能的三支候选球队分别是篮网、森林狼和国王,其中篮网希望最大。

与其他球队相比,篮网不仅拥有洛佩兹等新星,而且他们即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那里距离安东尼的老家巴尔的摩也不远,还能为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提供更大的演艺市场。

相对而言,森林狼和国王只有年轻球员,比如森林狼的凯文·拉夫、库弗斯、比斯利,国王的埃文斯、杰森·汤普森、兰德里等人。不过,明尼苏达和萨克拉门托都不是大城市,无法满足安东尼夫妇开拓市场方面的要求。

从这个角度来说,篮网的确优势明显,包括火箭在内的其他竞争对手都处于下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