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妻子现身休斯敦 球迷:把你老公带来!

2010年08月30日07:1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妻子现身休斯敦 球迷:把你老公带来!

安东尼牵动休城球迷心【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记者甄磊报道 火箭球迷正在翘首企盼安东尼的到来,这让他们对一切与“甜瓜”有关的消息都很感兴趣。最近,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突然出现在休斯敦,马上引发了球迷的热议。

首先是一位球迷在论坛中发言说:“安东尼的妻子拉拉今天到休斯敦了,我在Galleria(休斯敦的一个商业中心)看到她了。”为了求证这一说法是否属实,很快又有球迷查看了拉拉的微博,她果然写道:“今天我就留在休斯敦了。”

证实了这则消息的准确性之后,众多球迷展开了丰富联想,有人说:“请把你老公也带到休斯敦来吧!”还有人说:“拉拉在这种时候来到休斯敦,难道只是一种巧合吗?拉拉已经表现出对休斯敦的兴趣,现在期待安东尼也能到来。”更有球迷直截了当地说:“欢迎加盟休斯敦,安东尼先生和安东尼夫人!”

拉拉今年30岁,是一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她在今年夏天刚刚与安东尼正式结婚。在愈演愈烈的“甜瓜争夺战”中,拉拉一直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她曾公开表示,希望自己和丈夫将来能够前往一座娱乐之城生活,比如纽约和洛杉矶。而且,拉拉和安东尼同属一家大型经纪公司,他们应该会在公司安排下同进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