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被换后发飙 拒与洪元硕握手怒摔护腿板

2010年08月30日07:0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面对联赛副班长中能,国安依然没有摆脱颓势,客场0比0与对手战平,小马丁被换下场后还怒摔护腿板。近4轮仅拿到3分,国安落后少赛一轮的鲁能多达9分,卫冕已是奢谈。

门柱阻挡大格进球

客战中能,小格重新回归,徐云龙带伤上阵拼杀,只为战胜对手拿下3分。整场比赛,双方拼得很凶。第40分钟,大格获得绝佳的单刀球机会,此时看台上传来一声“野哨”,大格受到了干扰,他犹豫了一下,随后的射门被立柱阻挡。

整个上半场和下半场一段时间,比赛成为了杨智的表演专场,中能围着国安大门一顿狂轰滥炸,幸亏国门杨智始终发挥稳定,多次扑救堪称世界级,最终双方0比0战平。国安已是4轮不胜,中能则是5轮不胜。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国安许多队员脸上都露出了遗憾和无奈的表情,在比赛中将单刀打在门柱上的大格显得很郁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运气如此之差,那个球如果是在训练中打一百次能进一百次,但就是没有想到会射在门柱上。”在本场比赛之前,教练组还特意找大格进行了谈话,希望他能够顶住压力,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门柱还是让大格与进球差之毫厘。

小马丁被换后发飙

平心而论,小马丁目前的状态并不理想,虽然洪都拉斯人在场上很拼,可在中能的防守人海中他基本上碌碌无为。下半场仅开始5分钟,小马丁就被洪元硕换下场,这也是他回归国安后首次被换下场。换下小马丁是因为他在防守上多次失误,已成为中能的重点进攻对象。

此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当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电子牌时,小马丁直接走出场,不仅没有和杜文辉完成交接,更没有与主教练洪元硕握手,一屁股坐在替补席上,脱下球鞋后又将护腿板狠狠地砸向地面,明显是在发泄着被换下场的不满情绪。洪元硕回头看了看洪都拉斯外援,嘴唇动了动,但终究没有说什么,转过头继续指挥球队战斗。

赛后,小马丁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洪元硕谈到外援时表示:“他们3个现在只有小格的状态还算可以,大格和小马丁的状态确实不好,可能是最近比赛密集的原因,只能利用接下来的间歇期好好调整。”外援的状态不佳,主教练也很无奈。

洪元硕哀叹点儿背

国安没能够赢球,最难过的就是洪元硕。在山东打的两场比赛仅拿到一分,卫冕冠军已经连续四轮不胜,赛后洪元硕点出了球队的致命伤:“这一段我们的比赛很多很密集,队员们咬牙顶下来了,打出了一定的水平,已经尽力了,但出现机会还没有抓住。我还是那句话,比赛把握不住机会,想赢球太难了。”

一名队员在和记者聊天时直言:“就是不会进球闹的,其实你看打山东、打河南,我们前场都有能力创造出机会,可就是把握不住,大格的状态也比去年下降了很多,这也和各队比较重视对他的防守有关。另外,大格、小格都不是那种纯粹意义上的中锋,都是需要拉出来创造机会的类型,一旦对手掌握了他们的进攻特点,想进球就会变得很难。”

发布会后,洪元硕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坦言点儿背:“运气太差了,机会出来了,把握上还有欠缺,大格那球多好啊,但是被门柱挡出来。赛程很密集,队员能够咬牙坚持下来,这很不容易,我还是很感谢队员的。”

虽然国安最近状态不佳,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还是给球队打来电话,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比赛得失,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打好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本报青岛专电记者郑小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