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陶菲克称心服口服 不谈陈金是否超林丹

腾讯体育8月29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陶菲克输球了,但是陶菲克看起来心情依然很好。2010年的陶菲克变了,这是很多人共同的感受——陶菲克不像以前那么在乎比赛的输赢、不像以前那样拒人千里之外,这一次的陶菲克,很可爱。

来到发布会,陶菲克脸上依然带着笑容,回答记者提问也很有耐心:“我要恭喜陈金,这场比赛他比我打得更好,他应该获得冠军;我已经尽力了,输掉比赛我也很难过,输球的主要原因是我出现了很多失误……”陶菲克认真地拆解着自己的比赛,虽然说着自己很难过,但是比起之前——以前的陶菲克若是输了球,一定会回避记者采访的,最多只是接受下印尼电视台的采访——这一次,他不仅不再排斥媒体,还会跟大家开玩笑……

半决赛赢了朴成焕,新闻发布会他主动跟陶菲克拥抱;

决赛输给了陈金,也不忘在记者让他评价陈金表现的时候,拍着陈金的大腿说说笑笑;

最令大家意外的是,当有记者问他“陈金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林丹”时,一向冷酷的陶菲克竟然开玩笑说:“这个问题你应该直接问陈金……”眼睛里的坏笑让人想到了,他当年确实被人称作“坏男孩”来的,只是他称王称霸太久、冷酷平淡太久,让人忘了他的那份可爱。

新闻发布会上关于陶菲克的部分结束了,他挥手离开发布厅,留下一句:“see you next tournament……”

2010年08月30日06:13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