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透露不带王仪涵征战亚运 称其不够大气

2010年08月30日03:2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因尤伯杯失利和王仪涵提前出局,本届世锦赛女单新锐备受关注。昨天总结女单情况时,李永波肯定了小花们的表现,认为女单领军人物会在王琳、汪鑫和王适娴中产生。至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李永波透露将不会让她出战亚运会。

李永波说:“王琳、汪鑫和王适娴成长很快,都具备领军人物的实力,这次也击败了中国队最主要的几个对手。”昨天的女单决赛,王琳2比1艰难战胜队友汪鑫。李永波表示,尤伯杯失利后,女队以哀兵出战,队员们拼得不错。

唯一意外的是世界第一王仪涵,提前出局。李永波表示,王仪涵该摆正自己的位置,“她训练很刻苦,但不够大气”,亚运会肯定不会让王仪涵参赛,锻炼机会将给别的选手,“明年奥运积分赛开始,肯定会安排重点人选多打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