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黄色潜水艇爆冷负升班马 西班牙人3-1胜

2010年08月30日0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西甲首轮结束前9场比赛,第二比赛日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1不敌升班马皇家社会,刚转会离队的略伦特助攻致胜球反戈旧主,其他比赛中,西班牙人3-1击溃赫塔菲,奥萨苏纳与阿尔梅利亚,拉科鲁尼亚和萨拉戈萨,则打出两场0-0的平局。最后一场马德里竞技主场出战希洪竞技则将在周二凌晨进行。

西班牙人 3-1 赫塔菲

第34分钟,拉科旧将贝尔杜中场带球突进中直塞,禁区内卡莱洪巧妙横拨,前佛罗伦萨前锋奥斯瓦尔多离门10码施射破门,1-0。第55分钟,加伦分球,贝尔杜远射被挡,皇马旧将米格尔-托雷斯解围失误,奥斯瓦尔多捡漏射球门上角梅开二度,2-0。

第62分钟赫塔菲扳回一球,马努边路传中击中加仑折射飞入门内,2-1。伤停补时阶段,卡列洪与戴维-加西亚二过一传递配合分球,前那不勒斯中场达托洛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空门,3-1。

奥萨苏纳 0-0 阿尔梅利亚

第93分钟,客队中卫卡洛斯-加西亚对巴萨旧将达米亚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皇家社会 1-0 比利亚雷亚尔

这是今日比赛的最大冷门,第57分钟,主队中场核心普列托与刚加盟球队的前比利亚雷亚尔射手略伦特禁区中路踢墙二过一,后者脚后跟塞球,普列托低射攻破西班牙国门迭戈-洛佩斯的十指关,1-0。升班马取得西甲首胜。

拉科鲁尼亚 0-0 萨拉戈萨

两队厮杀许久各无斩获鸣金收兵。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