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杭州马拉松孙英杰夺冠 肯尼亚男将破赛会纪录

2008年11月09日20:31新华网方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杭州11月9日电(记者方列)尽管在赛前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但在9日举行的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中,曾经的中国长跑领军人物孙英杰还是获得了第一名。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路线之一”,比赛的路线贯穿风景如画的黄龙洞、柳浪闻莺、南屏晚钟、三潭印月、花港观鱼等西湖主要景点和钱塘江风景区。为了适应14000多名参赛者的不同需求,比赛开设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13.8公里)和小马拉松(6.8公里)。此外,还有家庭跑(1.2公里)和情侣跑(3.5公里),今年也得到了逾千家庭和情侣的支持。

中国著名长跑选手孙英杰是本次比赛中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赛前她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本次比赛主要是抱着以赛代练的心态,为明年的全运会练兵。最终她以2小时53分0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新以2小时53分19秒获得第二名。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表现出较强的实力,28岁的基贝特首次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就获得冠军,并以2小时15分04秒打破了大会纪录。(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