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路线

2010年08月30日0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上午8:00在中国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举行。

二、竞赛项目

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3.8公里)、小马拉松(6.8公里)、家庭跑、情侣跑。

三、比赛路线

(一)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虎跑路→之江路→梅灵路(折返)→之江路→西湖高尔夫俱乐部(折返)→之江路→虎跑路→杨公堤→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虎跑路→之江路→六和塔停车场(折返)→之江路→虎跑路→杨公堤→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三)短程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杨公堤→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四)小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断桥→平湖秋月→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五)家庭跑:从黄龙路(右转)→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六)情侣跑:从断桥→平湖秋月→西泠桥→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线路情况说明: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按照道路右侧通行原则赛跑(除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折返后,途径之江路时,走一段逆向道路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