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遭遇莫须有点球 这一幕穆里尼奥早就料到

2010年08月30日03:32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遭遇莫须有点球 这一幕穆里尼奥早就料到

巴萨虽然赢球了,但瓜迪奥拉并不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巴萨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遭到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判罚,回顾1天前穆里尼奥“巴萨永远比对手多1人比赛”的讽刺,看来狂人的目的再次达到。

比赛第34分钟,桑坦德竞技队弗朗西斯右路人球分过马克斯维尔,随后沿底线带球强突,身后的马克斯维尔正紧紧跟随,在禁区内弗朗西斯摔倒。主裁未有动静,而就清楚看着这一幕发生的、在角旗旁的边裁却表示“这是个点球”。回看慢镜头,马克斯维尔只是在进禁区前用手搭在了对手身上,进入禁区随即将手放开;同样对手也不是假摔,而是失去重心摔倒,这粒点球是一个不合理的判罚,甚至是莫须有的判罚。

《每日体育报》评价“主裁德尔加多-费雷罗在比赛第34分钟犯下了明显的错误,这粒点球根本不存在!不过,幸好巴尔德斯阻挡了这粒进球,使这粒不存在的点球未让球队吃亏。”新赛季巴萨就遭到“黑哨”当头一棒,可谓是给巴萨全队防守球员敲响了警钟。《世界体育报》更是戏言这场比赛的最高分不是巴萨球员,而是穆里尼奥的心理战。

1天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奚落巴萨“ 很多时候他们(巴萨)的对手总会少1个人比赛”,引得一片哗然。但从今天裁判吹掉“比利亚越位进球”(《每日体育报》认为同样存在争议),边裁判巴萨角球开球无效(认为禁区内拉扯过多)令其重开等多个镜头来看,不得不佩服葡萄牙人的心理战术。葡萄牙人暗示裁判在比赛中暗助巴萨,透过舆论给西甲裁判委员会施压,最终达到裁判们为“证明清白”“矫枉过正”的效果。如此看来,原本穆帅口中“永远比对手多1人的巴萨”很可能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得到严加照看,甚至“比对手少1人”。今天的点球虽然未进,但的确,神机妙算的穆帅目的达到了。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