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VS莱切首发:帕托领衔三叉戟 皮尔洛出战

2010年08月30日02:1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意甲首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接莱切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今夏,AC米兰请来了本土新帅阿莱格里。但在季前的热身赛上,AC米兰的表现却非常平淡。作为升班马,莱切在夏季只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以0-2不敌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和莱切共交手26场,AC米兰15胜9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同莱切的比赛将是本土新帅阿莱格里在AC米兰的意甲首演,对这场比赛,阿莱格里也是充满期待,他说:“我们的征程即将开始。莱切是一个非常团结的球队,他们刚刚回到意甲联赛,因此将证明自己能够立足。对我们来说,以一场胜利开始新赛季非常重要,我们将全力以赴。”

此役,AC米兰排出由帕托、博列洛和小罗组成的三叉戟,刚刚加盟的伊布缺席。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坐镇中场,新援博阿滕替补。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领衔后防,阿比亚蒂把守大门。莱切排出一个541的防守阵容,科尔维亚一人顶在最前面。

双方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博内拉、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

中场: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帕托、博列洛、小罗

莱切(541):

门将:罗萨蒂

后卫:维维斯、多纳蒂、西尼、久利亚托、费拉里奥

中场:姆纳里、吉亚科马济、格罗斯穆勒、梅斯巴赫

前锋:科尔维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