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8强援首秀尤文0-1 米兰旧将世界波建功

2010年08月30日01:5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耶罗郁闷离场

点击查看组图:尤文王子悲情背影 悍将投降“别开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首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圣尼古拉球场0比1意外负于巴里,球队夏季引入的8名新援在本场比赛均有亮相但是难挽败局。第43分钟,前AC米兰球员多纳蒂世界波破门,为巴里锁定胜局。

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动作颇大,他们请来了前桑普多利亚主帅德尔内里执掌教鞭,引进了克拉西奇、佩佩、夸格里亚雷拉等多名强援,而上赛季重金购入的巴西中场迭戈则被贱卖到了德甲沃尔夫斯堡。经过大范围的重新洗牌后,全新的尤文图斯会带来怎样的表现?所有意大利媒体都在期待。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11阵型,锋线突前的是新援夸格里亚雷拉,皮耶罗在其身后辅佐。中场方面,佩佩和克拉西奇两翼齐飞,梅洛和马尔基西奥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德切列和莫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斯托拉里。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巴里首先开球。第3分钟,阿尔米隆中路送出直传,巴雷托突入禁区右翼的射门又高又偏威胁不大。第6分钟,尤文图斯获得角球机会,皮耶罗传中,博努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夸格里亚雷拉弧顶处尝试远射偏出底线。

第11分钟,格扎尔禁区外尝试射门被封堵。两分钟后,马尔基西奥远射也被后卫挡下。第15分钟,巴里中场加齐因伤无法坚持,被多纳蒂换下。第19分钟,库图佐夫右路分球,多纳蒂的射门被尤文图斯后卫挡下。第22分钟,格扎尔突入禁区射门,但在尤文图斯门将斯托拉里的干扰下打偏。而斯托拉里在做出扑救动作时头部受伤,这让比赛中断了几分钟。

第25分钟,贝尔蒙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基耶利尼接应传中头球摆渡,皮耶罗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梅洛接应皮耶罗角球传中后攻门,可惜飞出底线。第38分钟,克拉西奇的远射差之毫厘。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阿尔瓦雷斯送出妙传,多纳蒂在禁区前沿转身巧妙摆脱马尔基西奥防守,在补防的博努奇封堵前,多纳蒂果断左脚远射,球直飞球门死角,巴里1比0领先尤文图斯。

易边再战,尤文图斯用马丁内斯换下克拉西奇。第47分钟,阿尔瓦雷斯接应巴雷托传球后在禁区右翼射门,球被尤文图斯后卫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莫塔35米开外尝试远射打偏。第51分钟,多纳蒂禁区外远射很有威胁,但蹭到尤文防守球员身上后稍稍偏出底线。两分钟后,马丁内斯的攻门被吉列特化解。

第54分钟,阿尔米隆远射被斯托拉里挡下。第58分钟,尤文图斯用兰扎法梅替下佩佩。五分钟后,他们又用西索科换下梅洛。第66分钟,莫塔右路传中,兰扎法梅背身倒钩射门打偏。第69分钟,多纳蒂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皮耶罗右路任意球传中,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73分钟,巴雷托左路横传,格扎尔禁区中路浪费绝佳机会,他的推射被德切列封堵。三分钟后,巴里用卡斯蒂略换下受伤的巴雷托。第82分钟,皮耶罗左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莫塔禁区外远射打得太正被吉列特没收。随后的时间里,尤文图斯未能组织起有效攻势,最终0比1负于巴里,新赛季首战即告负。

双方出场阵容:

巴里(4-4-2):

门将:1号吉列特

后卫:15号贝尔蒙特、5号A-马谢洛、33号罗西、17号S-马谢洛

中场:90号阿尔瓦雷斯(91分钟,13号普尔泽蒂)、14号加齐(15分钟,8号多纳蒂)、4号阿尔米隆、11号格扎尔

前锋:10号巴雷托(76分钟,9号卡斯蒂略)、20号库图佐夫

尤文图斯(4-4-1-1):

门将:32号斯托拉里

后卫:2号莫塔、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29号德切列

中场:27号克拉西奇(46分钟,25号马丁内斯)、4号梅洛(63分钟,5号西索科)、8号马尔基西奥、23号佩佩(58分钟,20号兰扎法梅)

前锋:10号皮耶罗、18号夸格里亚雷拉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