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言堂:国米连遭三记闷棍 最关键气质已丢失

2010年08月30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言堂:国米连遭三记闷棍 最关键气质已丢失

贝尼特斯日子越来越不好过

腾讯体育讯 不知不觉间国米已经拿下意甲五连冠,在朝着第六冠冲击之时,蓝黑军处境却不太妙。

欧洲超级杯0-2输给马竞让贝尼特斯备受质疑,同城死敌AC米兰又签下蓝黑旧将伊布令意甲夺冠形势产生微妙变化,就在揭幕战前一天,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意外缺席名单,《慢镜头》认为巴西人在为转会皇马做最后一搏。

贝尼特斯承受巨大压力,利物浦失败经历让西班牙人早已走下神坛,如何驾驭上赛季风光无比的三冠王不是一份很轻松的工作。狂人继任者日子从来都不好过。怎么保证球队成绩,而又去除狂人遗迹,贝帅这两个月显然没交出一份很好的答卷。面对实力并非顶级的马竞,国米攻防两段都很乏力,贝尼特斯让这支国米有些“四不像”。虽然沿用了狂人全套人马,可这支蓝黑军却正逐渐丢失狂人独步足坛那种特有气质。

面对现在的困难,贝尼特斯找了不少借口解释:1、球员上个赛季参加非常多比赛;2、参加世界杯球员球队汇合太晚;3、太多因素影响到球队训练。

穆里尼奥已经留下很强班底,因此国米在夏天转会市场几乎没有任何作为,相对于巴萨夺取六冠王依然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比,莫拉蒂更愿意享受冠军荣耀。他要贝尼特斯做得就是用好狂人留下这笔财富。“我并不想做彻底改变,只会从小的改变开始,然后逐渐进行大的调整。”贝尼特斯如此表述执教方针。

国米称霸亚平宁还有一个重要原因,米兰尤文过去几个赛季表现相当糟糕,早早便退出冠军争夺。这个赛季就当外界认为米兰放弃时,红黑军团最后时刻擒下伊布,一跃成为冠军热门。贝帅承认米兰实力得到不小提升:“有了瑞典人加盟,他们变得更有实力。”

麦孔这个夏天一直都是定时炸弹,面对皇马诱惑巴西人显得犹豫不决,虽然最终选择留在国米但各类传闻就没有断过,缺席联赛首轮更让外界有了更多解读,尽管经纪人和贝尼特斯都强调麦孔缺席是身体原因,意大利媒体却曝出皇马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重启转会谈判。球队遭遇困境莫拉蒂有些坐不住,在转会市场投入是最见效的方式,从弗兰到法布雷加斯目前来看都停留在传闻阶段,转会市场还有两天就关闭,时间有些紧张。(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