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唯一希望4月后苏醒 主场50球金光炫目

2010年08月30日0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唯一希望4月后苏醒 主场50球金光炫目

托雷斯进球是利物浦最大的欣慰

腾讯体育讯 周中刻意收起西班牙金童,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自然是等待着托雷斯今晚爆发的一刻。毫无疑问,开局的不利和小马的出走已经让安菲尔德的球迷郁闷了太久,但红军球迷清楚队中有一人永远不会让他们失望,只要伊比利亚红缨枪一出鞘,即使敌方千军万马又何妨?

托雷斯打破4个月零22天、前后10场比赛(俱乐部+国家队)的进球荒并没有德罗巴首轮上演帽子戏法那般雄壮,也没有沃尔科特2轮4球那般犀利,但西班牙人依然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守护着这片神圣的红色之地,用一脚侧身凌空完成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第50粒进球。“漂亮的动作!伟大的进球!”《天空体育》对托雷斯的这脚破门赞不绝口,似乎找出最为华丽的词语去形容它都不为过。

其实从比赛一开始,托雷斯就已经成为了赛场上最为闪亮的一员,传球、突破、射门……利物浦单箭头的足迹覆盖了西布朗维奇防守端的所有土地。第28分钟托雷斯在禁区前试图一突四被对手拦下,迅速爬起的金童已经让人看到了他强烈的求胜欲望。

若不是一心为着利物浦,金童绝对可以在今夏选择昂首离开。相信托雷斯选择那样做的话,利物浦的球迷依然会对他报以足够热烈的掌声和感谢。金童所到三年,已为球队出场119次并打入72球,利物浦选择托雷斯为球队近十年名人堂的四名候选之一足以证明他的贡献和价值。

然而托雷斯并不满足于此,今夏选择留在安菲尔德,金童既选择了接受挑战,也选择了为利物浦付出更多。比赛第65分钟的进球,托雷斯除了最后那一脚射得漂亮,不要忘了在中场位置和库伊特做二过一配合的也是西班牙人。整个进球过程,利物浦只有5脚触球,3人完成,前后不过十余秒,但托雷斯在其中的传球、跑位和射门都属世界级。赛后《太阳报》称“此球不但挽救了托雷斯,还挽救了霍奇森和他的利物浦。”

如今托雷斯凭借着这粒宝贵的进球把自己的数据又送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在主场安菲尔德的第50球绝对不愧为里程碑时刻。而在此之前,西班牙金童已经把很多纪录记在了自己名下:以24个联赛进球打破了此前由范尼创造的外籍球员在英超首个赛季进球纪录;平了名宿罗杰-亨特创造的利物浦主场连续8场进球纪录;61年来首位在连续两场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只要托雷斯进球继续,他的神奇就还在继续。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