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伯明翰2-2平博尔顿 维拉主场擒太妃糖

2010年08月30日0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英超第3轮继续进行,伯明翰客场2-2被10人博尔顿逼平,加德纳攻入近2轮联赛的第3球。阿斯顿维拉主场1-0小胜埃弗顿,克-扬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曼城客场0-1不敌桑德兰,达伦-本特点球绝杀;利物浦主场1-0小胜西布朗。

博尔顿 2-2 伯明翰

博尔顿前两轮联赛1胜1平,战绩非常出色,在周总的英联赛杯上,博尔顿也1-0轻松过关。伯明翰同样在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战绩,年轻球员加德纳状态出色。双方主客场两次交锋,博尔顿主客场均以2-1战胜了伯明翰。此役,凯文-戴维斯和埃尔曼德联袂锋线,韩国球星李青龙与佩特罗夫在两翼策动。伯明翰方面,杰罗梅一人突前,加德纳继续出战。

第4分钟,约翰逊接到队友妙传门前包抄破门,伯明翰客场1-0领先。第36分钟,雅斯克莱宁严重犯规就被红牌直接罚下,比分落后的博尔顿队雪上加霜,22岁的年轻门将博格丹替下佩特罗夫。第51分钟,杰罗梅禁区内头球摆渡,加德纳后点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加德纳近两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两球落后的博尔顿发动疯狂反扑,第71分钟,约翰逊禁区内放倒凯文-戴维斯犯规,凯文-戴维斯亲自主罚点球破门,1-2!第81分钟,巴里-弗格森后场放倒加里-卡希尔犯规,布拉克25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变成了2-2!最终10人博尔顿主场2-2逼平伯明翰。

阿斯顿维拉 1-0 埃弗顿

维拉近来连遭重创,联赛0-6惨败在纽卡脚下,欧联杯资格赛也在主场遭维也纳迅速逆转出局。埃弗顿前两轮1平1负,新赛季开局走低,在周中的英联杯上,埃弗顿5-1取得首胜。上赛季两队主客场交锋都战成了平局。此役,挪威中锋卡鲁突前,唐宁和阿什利-扬在两翼策动。埃弗顿方面,贝克福德顶在最前面,卡希尔和阿特塔领衔中场。开场仅9分钟,费莱尼丢球,阿什利-扬和卡鲁配合后传球,卢克-扬将皮球送进霍华德的大门,1-0!凭借这个进球,维拉取得新赛季主场第2场胜利,埃弗顿则三轮不胜。

桑德兰 1-0 曼城

曼城新赛季首败。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理查兹禁区内放倒达伦-本特犯规,英格兰前锋点球完成绝杀,桑德兰主场1-0战胜曼城,取得新赛季首胜。

利物浦 1-0 西布朗

第65分钟,库伊特左路传球,托雷斯禁区前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1-0!托雷斯打入新赛季首球,破4月球荒,这也是他各项赛事在安菲尔德的第50个进球。凭借这个进球,利物浦主场全取三分,这也是红军第2000场英格兰联赛以及第350场英超胜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