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死忠矛头直指金贵 平局后助教竟怒斥球迷

2010年08月29日23:54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漫天的“吴金贵下课”声,作为助教的毛毅军则显得情绪激动,面对球迷的指责挥舞双手,语气粗鲁的念念有词。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算不上是本赛季的平局大师,与长春的12场平局相比,绿城只有7场比赛未能与对手分出胜负,这在整个中超都算不上多。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前16轮比赛中只有两场平局的他们,最近却疯狂陷入平局的怪圈,在本轮0-0与重庆力帆战平后,绿城已经拿到了连续第5场平局,而造成这样无奈的结果,球队乏力的锋线难辞其咎。除了裁判被所有人质疑外,现任主帅的吴金贵也被球迷推到了风口浪尖。

面对如今可以说是鱼腩球队的重庆力帆,吴金贵上演了得势不得分的表演,全场比赛拥有数位国脚的绿城却并难以完成一次成功破门,不管裁判有没有误判,平局的最终原因还是球队表现太差。赛后,吴金贵下课声此起彼伏,“绿城怎么说也称得上中超豪华战舰了,却被力帆的小木船逼平,这个脸丢大了,问问吴总,球队还要磨合多久?要这么下去,下次回黄龙时等待金贵的恐怕还是下课声,不过吴指导还能不能撑到9月份吗?”一位球迷在赛后这么发表着自己的质疑和不满。而更有一些“吴黑们”用近期5场比赛的低迷数据讽刺:“数据说明一切,请吴金贵继续‘磨合’”。显然现在的绿城让所有球迷失望,主帅吴金贵更是成了球队的罪人。

毕竟如今的绿城已不是降级球队的班底,经历一大半联赛后,难以赢球显然有点让球迷难以接受为。赛后,吴金贵并非受到被喊下课的影响,他说:“现在我们拿一分大家还不满意,说明了我们的进步。”关键在于如何心平气和地去看待这些平局,无论如何,在五连胜过后,绿城还是出现了某种变化,这种变化表现在对外界善意提醒的置若罔闻,表现在自我感觉的急剧膨胀上,而这是最要不得的。

球队需要磨合,这句话自从联赛开始前教练组就在反复强调,但所有人都不想看到每当球队失利后就把原因归结在球队磨合问题上,如果非要用联赛来磨合,那么曾经豪言壮语说要冲击亚冠的伟大目标就算拉倒了,“球队需要磨合?好吧,绿城都换了那么多人的确需要磨合下,可磨合不是没技战术,磨合不是没配合。再说,平时的训练干嘛去了?如果非要用联赛来磨合,那只有20多次机会,吴指导可要好好珍惜。”

一场平局,似乎点燃了绿城球迷心中的怒火。据绿城球迷透露,比赛结束后球队照例答谢球迷,对于漫天的“吴金贵下课”声,作为球员的李彦则显得比较冷静,劝慰球迷要理智对待比赛结果。但作为助教的毛毅军则显得情绪激动,面对球迷的指责挥舞双手,口中念念有词,这时球场内大部分球迷已经退场,可能没有看到这一幕,但西下看台的球迷都愤怒了。部分不满的球迷,甚至直言“难道你真的就是传说中吴的打手而已?”

虽然赛季前许多人都认为绿城以现在阵容冲击亚冠完全有可能,想想当初杜威、拉米雷斯一行人亮相绿城基地时,气场足以让所有人相信今年的联赛冠军都会是自己的。由于同一档次的竞争对手也是非平即负,反而绿城队的名次提升一位到了第四。赛后绿城副总鲍仲良对于这个结果表示可以接受,“不要忘记绿城是降级球队,但现在21轮过后却处于第四位,我想问问球迷,这样的成绩你们满不满意?”(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