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中卫人荒造败笔 锋线才是维森特最佳位置

2010年08月29日23:28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对阵实德队的比赛中,维森特依然司职中后卫。而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下半时的丢球,维森特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腾讯体育讯 在此前的比赛中,由于戴琳的意外受伤,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用前锋维森特改打中后卫。而在接连两场比赛中,维森特发挥的十分出色。上一轮对阵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司职中后卫的维森特成功的冻结了力帆队箭头人物金尼。然而,前锋出身的维森特踢后卫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本场比赛中,申花队的丢球,就与维森特的失误有着一定的关系。

本场申花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戴琳伤愈复出,而维森特依然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戴琳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而实德队显然是对此早有准备,上半场开场后,朱挺与詹姆斯轮番冲击维森特和小将姜嘉俊镇守的左路。开场第一分钟,詹姆斯便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过申花队3名后卫的防守,导致后卫阿里在解围时险些酿成乌龙球。这充分暴露出维森特转身慢的弱点。

尝到甜头的大连实德队在随后的进攻中,多次冲击维森特这一点。第7分钟,维森特侵犯朱挺犯规;第21分钟和第28分钟,又两次撞到了卡布罗夫。上半场结束阶段,维森特又在防守中对权磊犯规。前锋出身的维森特,在防守中只能用犯规来遏制大连实德队的进攻。如果不是实德队在前场任意球进攻中方式单一,相信申花队城门在上半时就已经告破。

下半场刚开场,安贞焕边路传中,维森特在防守中原本可以大脚解围,可是巴西人习惯性的选择了停球。而赵宏略机警的抓住这次机会,截下维森特的球后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詹姆斯补射破门。比分被扳平之后,布拉泽维奇将戴琳撤到中后卫位置上,而将维森特推倒他熟悉的前锋位置。

回到前锋线之后,维森特明显发挥出了他应有的实力。第67分钟,维森特在进攻中头球摆渡,里亚斯科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反超比分的机会。

第75分钟,维森特在大连实德队禁区内获得了一个绝佳的射门机会,可惜他在无人防守情况下一脚将球打飞。随后,维森特在禁区内还上演了一次轻巧的脚后跟射门,可惜越位在先。

在维森特回到锋线的35分钟内,他的表现明显要比他担任后卫时抢眼。随着戴琳的伤愈复出,维森特回到锋线,与里亚斯科斯与恩朗组成外援锋线三叉戟,才是最好的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