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堤亚哥球砸对手染红 成都主帅大怒欲严惩祸首

2010年08月29日22:59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比赛中,中甲领头羊成都谢联主场1-1战平沈阳东进,被广州广汽恒大超越失去榜首位置。比赛中成都队外援堤亚哥因有不冷静行为吃到红牌,而广州和成都两支从中超被罚到中甲去的球队,目前依然同积38分牢牢锁定两个升级名额。

成都队有些自乱阵脚

成都队今天坐镇双流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沈阳东进目前积分差距与排名靠前的队伍已经比较大,基本已失去了争夺升级名额的可能。但成都队今天打得并不好,队员在不利局面下显得有些太急。

第25分钟成都队的进攻转化了为进球,在小禁区内和张远的争抢中,沈阳东进外援伦巴忙中出错,解围时将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成都建工地产队1-0领先。第47分钟场上风雨突变,沈阳东进队伦巴背后用手推搡堤亚哥,堤亚哥愤怒地将手中的皮球砸向了伦巴,当值主裁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堤亚哥罚出了场。少一人的成都队显得有些太急躁,随后沈阳东进终于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22号张浩头球攻入一球,场上比分琐定为1-1。

主帅表态要严处提亚哥

因为没能拿下本场比赛,成都队被同积38分的广州恒大抢走了榜首位置。尽管目前第三名上海东亚与成都队还有7分的差距(但东亚少赛一场),但提亚哥的不冷静给全队造成的冲超路上的险情,是可想而知的。

赛后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赛前就强调要重视对手,不能急躁,但是我们的队员一开场就比较急躁,技战术打法也没有按照要求完成。在领先的情况下,队员的冷静不仅为队伍带来了麻烦,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

王宝山认为,这场平局带给成都队的麻烦和压力比较大。随后几轮全队将全力以赴,尽力消除本轮平局带来的可能存在的隐患。(赵云)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