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缺兵少将曾点老唐死穴 双煞闪灵光能否迎反弹

2010年08月29日22:13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终于赢了!河南队以一场久违的胜利,终止了六轮不胜的尴尬。不过,对于急需要重振雄风的河南来说,这场胜利还是来的太迟了。虽然内托的进球是奥利萨德贝助攻所为,但灵光一现的背后,却是河南队长达六轮的低迷。

六轮不胜,唐尧东坐在了火山口。如今的河南队与上赛季相比,简直是判若两队。一方面,球队没有新的血液补充进来,队内关键位置上的球员起起伏伏,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另一方面,对手的重视。每逢与河南作战,对方不但有针对性制定防范之策,而且总是击中河南的软肋。这两个原因相互作用,令河南队步履蹒跚。特别到了赛季中盘,缺兵少将的劣势,愈演愈烈,而本赛季之初攒下的老本逐渐输光。河南队何去何从,令人心焦。

众所周知,赛季之初,双线作战的河南建业被人寄予厚望,但亚冠早早出局联赛一度也是连连低迷,险些下课的唐尧东顶住压力还是带领着弟子一路坚持,成绩稳居联赛前列度过了第一次下课危机,随后第一阶段末期,伤兵满营的建业一度无人可用,终于等到了间歇期的调整时间,俱乐部高层在作秀般的试训了几名外援之后,宣布没有适合的球员,同时球队伤员逐渐伤愈,俱乐部决定放弃引援。

放弃引援,老唐仍然在等待。在焦虑地等待奥贝与内托这一对黑风双煞重新发威。然而遗憾的是,伤愈复出后,奥贝状态不再,神勇难续,虽然坚持在场上拼搏,但却难现昨日风采。本场比赛,奥贝与内托终于有了一次化学反应,但凭心而论,此粒进球,一方面得益于奥贝的直塞,另一方面,更多的是依靠内托得球后形成单刀,机智射门,这粒进球不可能来的那么及时。

走过了艰难的六轮不胜的泥潭后,河南队会不会迎来一次反弹?这是球迷普遍关注的问题。从本场与深圳的比赛来看,河南队开始恢复了主场比赛的自信,中场的传切分球也开始有模有样,而且更为关键的是,这一次黑白双煞的化学反应,其能量被激发出来后,如果能对其他球员带来示范作用,那么河南队也许会迎来一次小幅反弹良机。(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