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全锦赛爆冷门 奥运冠军邹凯自由操仅第三

2010年08月29日21:2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进行的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自由操决赛曝出冷门,奥运冠军邹凯意外失手,仅以14.775分获得铜牌。

邹凯赛后表示,得分不高主要是开场第一个跟斗串之后的难度动作没有完成,导致整套动作的难度系数降低了。“第一个跟斗串之后我应该做前团360度一周半滚翻,但最后做成了前团180度,这样整套动作的难度就降低了0.4,以前是6.7,现在变成6.3了。”

此次锦标赛是邹凯去年全运会和世锦赛后第一次亮相赛场,“倒不是因为这么长时间没比赛了有些紧张,主要是赛前准备不够充分造成的。这套难度我去年全运会和世锦赛都用了,几乎没有失败过。赛前我的状态也不错,可能是比赛的那一刻调整的不够好。赛场上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出现失误也是正常的。”

明天,邹凯还将参加单杠比赛,“今晚回去后,我会好好总结,争取明天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邹凯说。

今天的自由操比赛,山东选手张成龙发挥出色,以15.075分问鼎金牌,贵州选手杜伟以15.025分获得亚军。(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