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防线受困能力不足 丢球怎能怪球员不上进

2010年08月29日21:45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开场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的进球,凸显出大连实德队防守球员的防守经验,和个人能力均有所欠缺。因此,在大连实德队在比赛中丢球,完全是技不如人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里亚斯科斯便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而这一进球,暴露出大连实德队防守体系能力不足的弱点。

由于实德右边卫赵明剑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受伤,大连实德队在本场比赛中改打三后卫。比赛第16分钟,右中卫杨博宇在防守中犯规,上海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而杨博宇此时需要尽快回到禁区内盯人,而一直活动在右路的朱挺此时也没有回到防守位置上去干扰申花队球员。因此,申花队快速将任意球开出,冯仁亮一路狂奔之后,底线传中,里亚斯科斯力压实德队后卫头球攻门得分。

上海申花队球员,正是利用了大连实德队防守体系经验欠缺,快速罚出任意球后冯仁亮底线传中。而里亚斯科斯中路力压实德队防守球员头球破门得分,完全是大连实德队后防线个人能力不足所致。在本场比赛的其他时间中,杨博宇和李学鹏在防守对方两名外援前锋的时候,表现的十分吃力,也屡次遭对手的算计,甚至因为不冷静而吃到黄牌,这均说明,实德队目前的这条在防守经验上明显欠缺。

回顾最近几场比赛,从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到客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四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已经被对手三次利用头球破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安塔尔攻入的第一个球,也是由于实德队防空能力不足所致。因此,实德主帅朴成华表示,大连实德队需要在今年联赛结束之后,引进一名国内高水平的高中卫。

近四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已经被对手攻入五球,不是说实德队的防守球员不上进,不去拼。而是实德队防线的整体实力确实不足。在面对对方高水平前锋的冲击,失球也是在所难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