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1-0深圳7轮首胜 买提江血洒赛场内托绝杀

2010年08月29日21:4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1-0深圳7轮首胜 买提江血洒赛场内托绝杀

内托绝杀深圳 为河南赢得三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全场比赛两队拼抢很激烈,买提江和王栋在上半时一次拼抢中双双受伤,买提江血洒当场被换下场,下半时比赛基伦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内托在第8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1-0战胜深圳,取得近7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两队都近况不佳,河南建业此前6轮不胜,深圳队则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河南建业以25分力压24分的深圳,挤进联赛前10。中超历史上,两队此前交手7次,深圳队3胜2平2负略占上风,不过在建业主场,深圳队从未取得过胜利。

第2分钟,奥利萨德贝抓住守门员失误的机会打入一球,但被示意越位在先。第11分钟,日科夫传球,黄隆凌空射门将球打偏。开场之后比赛节奏很快,但双方都难以控制住比赛,场面显得有些混乱。第16分钟,袁琳接角球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曾诚轻松没收。第18分钟,宋泰林禁区右角迎球怒射,将球打高。

第19分钟,内托接队友传球突破之后小角度打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6分钟,买提江在防守时和王栋碰到一起,两人都受伤倒地,买提江头部被撞破流血不止,王栋也被抬出场外,买提江随后被李昭楠换下,王栋则被任鑫换下。

第31分钟,基伦转身打门,没打上力量被曾诚扑住。第33分钟,赵鹏禁区内补射将球打高。双方在比赛中动作都很大,但进攻端都无法形成太多威胁。上半时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杨世麟外围打门,没打上力量。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张迅伟出击失误,内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李昭楠外围得球直接一脚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66分钟,徐洋斜传禁区,奥贝头球攻门高出。第68分钟,李昭楠将球传入禁区,维切里奇轻松解围。第71分钟,赫莱布突破之后传中,但未能造成威胁。

第75分钟,赫莱布禁区右侧开出任意球,基伦禁区内后点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球顶的很有力量,砸在横梁上弹出。第77分钟,黄凤涛右路传中,基伦力压宋泰林头球攻门偏出。

第80分钟,奥贝面对防守球员一个轻巧的过顶将球传入禁区,内托及时插上,在小禁区右侧大力射门得手,帮助河南建业打破僵局,1-0。

第85分钟,奥贝外围远射高出。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比赛结束,凭借内托的进球,河南建业1-0胜出,取得近7轮比赛的首场胜利。(阿布)

河南1-0深圳7轮首胜 买提江血洒赛场内托绝杀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2-宋泰林、4-赵鹏、17-杨世麟(73’8-王寿挺)、25-买提江(29’37-李昭楠)

中场:10-陆峰、18-徐洋、23-奥比(73’7-肖智)、28-张璐

前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

门将:1-张迅伟

后卫:22-袁琳、5-侯赛因、37-进攻球员、36-成亮

中场:20-王栋(28’2-任鑫)、7-日夫科维奇(63’10-赫莱布)、28-黄隆、35-王尔卓(53’17-权恒)

前锋:9-基伦、23-黄凤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