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1-0辽宁获两连胜 芬尼圆月弯刀一锤定音

2010年08月29日21:20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沙1-0辽宁获两连胜 芬尼圆月弯刀一锤定音

芬尼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6:30,2010年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一场角逐,长沙金德队坐镇贺龙体育场,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第45分钟,外援芬尼主罚任意球命中。凭借此球,金德队1比0战胜辽宁队,迎来两连胜。

上轮,长沙金德队客场1比0力克大连实德,目前以4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辽宁队排名第四,上轮主场4比1大胜山东鲁能,向着亚冠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中超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1次,辽宁队5胜2平4负略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辽宁队主场0比1输给了金德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争夺,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11分钟,辽宁队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外援贺西马禁区前沿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被金德队后卫顶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发至后点,杨旭头球攻门被文虎一在球门线上踢出。第16分钟,金德队反击,张成林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辽宁队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第18分钟,桑德罗前场突破被放倒,金德队获得任意球,刘建业主罚直接被辽宁队守门员刘旸得到。

此后,金德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开始围着辽宁队大门狂轰乱炸,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35分钟,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德罗主罚到禁区,刘旸出击将球单掌击出。

第45分钟,第45分钟,金德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芬尼主罚直接命中,1比0,金德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

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上半场,凭借芬尼的进球,金德队1比0领先辽宁队。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辽宁队进行了换人调整,安德烈换下了陈星。通过换人,辽宁队的进攻略有起色,但仍难以对金德队大门构成威胁。第53分钟,两队同时进行了换人调整,金德队用梁岩峰替换下了谢维超,辽宁队用肖震替换下张野。此后,比赛场面趋于平淡。第72分钟,辽宁队组织了一次有威胁进攻,于汉超中场送出直传,杨旭得球后形成单刀,可惜被金德队门将石笑天扑住。最终,凭借芬尼的进球,长沙金德队主场1比0力克辽宁队,迎来两连胜。(枫叶飘零)

长沙1-0辽宁获两连胜 芬尼圆月弯刀一锤定音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两队首发阵容:

长沙金德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3-张成林、5-芬尼、8-刘建业、18-汪强

前卫:6-许博、12-谢维超、7-文虎一、4-李文博

前锋:13-桑德罗、11-阿卡尼

辽宁宏运

守门员:1-刘旸

后卫:5-杨善平、28-克里斯、39-伊诺莫夫、9-肇俊哲

前卫:20-于汉超、33-李铁、30-陈星、36-张野

前锋:18-杨旭、37-贺西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