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再遭伤病侵袭 魏秋月因阑尾炎缺席中巴战

2010年08月29日1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9日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巴西。但在赛前传来不好消息,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阑尾炎无法出场。

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天,中国和巴西相遇。此前,两队的战绩同为两胜两负,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本次大赛的最终排名起着直接影响。

但是,中国队的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阑尾炎将无法上场。据了解,小魏今天还去医院挂了点滴。小将卞雨倩将顶提替担任二传,可在之前的4比赛中,卞雨倩只是被当作“发球武器”替补上场。

今年女排的首次亮相是在5月的四国精英赛,当时魏秋月便是因为阑尾而无法上场,结果中国队输给多米尼加位居第二。

中国与巴西两队的上一次交锋是在半个月前的澳门分站赛上,但是中国队落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