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伯明翰重磅收购终泡汤 飞翼不满待遇向往尤文

2010年08月29日15:24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明翰重磅收购终泡汤 飞翼不满待遇向往尤文

伯明翰官网对恩佐比亚转会情况的说明

腾讯体育讯 煮熟的鸭子也能飞,这件事就出现在了英超伯明翰俱乐部身上,据今天《每日邮报》的消息,恩佐比亚转会伯明翰的事宜因为其个人原因而未能成行,具体原因双方俱乐部暂时都没公布。

其实在昨天凌晨,维冈俱乐部就在其官网宣布,他们同意将法国边锋买到伯明翰俱乐部。双方商定的转会费是900万英镑。但是仅仅过了一天,事情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恩佐比亚在个人待遇的问题上无法与伯明翰达成一致,所以转会宣告破裂。

虽然双方俱乐部没有就此时给出任何官方的解释,但具体原因大致有两条,钱和个人意愿。首先,在本月26日的时候,《镜报》曝出伯明翰的老板,香港人杨嘉诚的公司存在着3000万英镑的高额债务,随后伯明翰被要求证实自己的债务没有问题,虽然杨家诚已经表示近日会向俱乐部以及英超提供证明,保证他有足够的资金来维持向俱乐部的投资。但这和上赛季到现在他承诺的8000万英镑转会费一直无法到账的问题形成鲜明对比。

所以可以推断,在恩佐比亚和伯明翰谈判关于自己的待遇时可能发生了一些分歧,而伯明翰因为债务问题,显然未能满足恩佐比亚的要求,这是转会告吹的一个潜在因素。

其次,那就是球员的个人意愿问题。众所周知,此前意甲球队尤文图斯、佛罗伦萨都对恩佐比亚感兴趣,而法国人也采访中对尤文示爱:“我当然向往更高水平的俱乐部,尤文图斯是我心仪的球队,如果他们对我发出邀请,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而且尤文图斯在送走迭戈后也确实需要在中场位置有所进补,恩佐比亚在价钱和实力上都算实惠。

因此和伯明翰相比,球员个人更希望去尤文图斯也无可厚非。但是尤文图斯并没有给出一份像样的报价。所以也可以推断,球员希望在等等,看尤文图斯是否能在最后时刻将自己带到都灵。然而随着转会市场最后期限的临近,这一桩转会肥皂剧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