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拿下伊布国米受刺激 蓝黑军火速求购弗兰

2010年08月29日14:4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拿下伊布国米受刺激 蓝黑军火速求购弗兰

国米感受到了来自同城对手的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报道,国米求购弗兰一事有了新的进展,受伊布加盟AC米兰的刺激,莫拉蒂已准备正式与马德里竞技展开谈判。据悉,国米希望以现金加球员的方式来得到这位乌拉圭天皇巨星。

在率领马竞击败国米获得欧洲超级杯冠军后,弗兰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乌拉圭人在采访中表示:“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对我表示出的兴趣,让我非常高兴。但目前还没有对我的正式报价,如果国米发来官方传真,我会认真考虑他们的邀请。能为一支夺得三冠王的球队效力,是一个美好的梦想。”

显然,弗兰的发言并非空穴来风,要知道,这位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还曾信誓旦旦地声称:“我与马竞还有合同在身,我在这里很快乐,并没有想过要离开。”弗兰的态度之所以会有此转变,证明他依然有一颗在豪门取得成功的决心,毕竟曼联的郁闷往事是他心中一个难以忘怀的情结,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弗兰仍旧希望去豪门一搏。

至于国米方面,由于前国米大将伊布已经正式加盟死敌AC米兰,这令国米在引援上落了下风,毕竟他们今夏只有库蒂尼奥这一笔收购,传言中的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等人要不被抢,要不宣布留队,对于莫拉蒂这位在转会市场上从不甘于寂寞的老主席来说,在这个时候引进弗兰当是对于外界最好的回击。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那便是乌拉圭球员都很适应意甲的环境。从年代较为久远的鲁本-索萨和蒙特罗,再到后来的雷科巴和切万顿,以及现在的穆斯莱拉和卡瓦尼,乌拉圭国脚们在意甲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对于雷科巴,莫拉蒂更是仁至义尽,媒体们也因此将雷科巴视为莫拉蒂的“干儿子”。相比于雷科巴,弗兰的成就已经超越前者,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弗兰都担任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能在世界杯上将乌拉圭带入四强,弗兰的成就连齐达内的偶像弗朗西斯科利都自叹弗如。况且弗兰的健康指数要远远好于“中国男孩”雷科巴,当米利托疯狂了一个赛季,极有可能出现状态下滑的情况下,买进弗兰就更是国米居安思危的措施。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31岁的弗兰身价在1800万至2000万欧元之间。《全市场》网站的特约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还披露,马竞对国米中场蒙塔里非常感兴趣,如果把加纳悍将加入交易,国米将只用支付10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此外,《米兰体育报》声称,莫拉蒂本人更倾向将苏亚索作为筹码,再加现金的方式求购弗兰。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