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新女排条件好 重回一流只是时间问题

2010年08月29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8月29日上午,新老女排相聚冠军城活动在宁波北仑女排训练基地举行。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队长冯坤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在谈到中国女排 的现状时,她坦言这支女排只是遇到了暂时的困难,重回世界一流的水平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这批女排队员们各方面的条件,包括身体素质都比我们好,包括意志品质也都很顽强。只是因为时间相对短一些,包括王导上任也没有多长时间,所以遇到了一些困难,这不要紧,我 们当初开始也比较困难。”冯坤表示,想当初陈忠和刚上任时,女排所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比现在可能更要大,但是她们克服了,她也相信这支女排同样能够做到,“就本次大奖赛来看,中国 队也是越打越好,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再进步。”她还说,其实不管什么类型的运动队,都有低落的时候,所以现在对于女排来说,还是要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实践去磨合队伍,提高信心。“ 事实上,这支女排的很多队员我也比较熟悉和了解,我相信她们,中国队会越来越好,重新回到世界一流的水平,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

当然,冯坤也表示,相比她们那个时期而言,现在其他国家女排也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这就更需要中国女排要打出应有的特点和作风,“作为我们来说,还是应该坚持去打出中国女排的 特点,在比赛中有更多的朝气,这样才可以去跟她们抗衡。”

此外,冯坤也透露了她最近的动向,“前一段时间在北大上学,学习充电,把最后几门课学好。7月份放假后,以休息调整为主,其中参加了一些活动,包括我也是刚从新加坡青奥会回来 ,其实一直没有脱离排球,我想今后也不会,还是会为排球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冯坤也开玩笑地表示,她在北大学习新闻专业,希望将来能够更好地推广排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