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轻取波兰 王宝泉:队员们打出了自信

2010年08月29日11:59新华网方列、徐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浙江宁波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徐征)在一场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轻松战胜欧洲劲旅波兰队,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暂时名列第二。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队员们打出了自信。

“队员有了自信,发球和快攻发挥得比较好,”王宝泉显然对中国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展望28日同美国队的比赛,王宝泉认为,美国队的实力较强。在香港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就表现出自信心不够的问题,一传不好,出现失误就有点乱。因此,同美国队的比赛关键还是要调整好心态。

“连续两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赛后高兴地说,“我们赛前的准备非常充分,赢了比赛,大家都很开心。”

波兰队队长斯沃斯隆卡对本队的失利表示不满:“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一场艰难而奇怪的比赛,我很生气。比赛的进程与我们预想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场上所有的一切都不顺利。”

波兰队主教练马特莱克认为,波兰队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糟糕。他表示,自己的球队连续训练、比赛了4周,队员的身体和精神都很劳累,这也许是球队发挥失常的原因。

王宝泉表示,自己上任5个多月来,对防守的训练比较多,但效果不理想,并且目前队中伤病较多。对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提出的“中国队该输还是要输”的观点,王宝泉表示赞同:“目前中国队在技术细节、身体素质等各个环节上和世界强队都有明显差距,现在是要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