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不满小法心不在焉 透露范佩西将休战两周

2010年08月29日13:1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不满小法心不在焉 透露范佩西将休战两周

虽然赢了,温格对过程不甚满意

腾讯体育讯 客场艰难拿下布莱克本之后,温格说不上失望更谈不上高兴。在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教授对于球队的发挥并不是十分满意,他指出枪手上半时表现得过于拘谨,还特别提到法布雷加斯本场有点心不在焉。

本轮做客埃伍德公园,阿森纳的开局非常美妙,沃尔科特第20分钟的进球着实让枪迷们回想起上轮对布莱克浦的血洗,但结果枪手赢得却十分艰难。“在布莱克本打比赛就是困难重重,我们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后来的表现过于拘谨。”温格坦言这场胜利来得很不容易:“如果不能取得两球领先,你在最后15-20分钟总会显得很被动,特别是打布莱克本这样的球队。上半时我们失球后略显信心不足,还好更衣室出来后有所改善。”

在首发出场的这11名球员当中,温格重点表扬了首开记录的沃尔科特:“比起上周的帽子戏法,我认为沃尔科特本周的进球来得更加珍贵。对阵布莱克本,我们的好机会并不多,但我很高兴沃尔科特仍然把握住了其中一个。作为一名锋线球员,他的进球和助攻数字已经很棒,比起以往,现在的‘小老虎’更加自信、更加向前。”

以往阿森纳在对付布莱克本这样的球队时往往让人失望,上赛季他们来到埃伍德公园就惨遭对手逆转、彻底无缘冠军。这回能带三分回家,教授也算复仇成功:“阿勒代斯和布莱克本都不好对付,比赛对我们而言一个很大考验。上赛季的失利让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承认幸运女神今晚站在了我们这边。”

最后温格还特别提到了先后被替换下场的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范佩西伤到了脚踝,这已是他10天内第二次伤到那里。但如果没有什么坏消息的话,我或许只要休息两周时间。至于法布雷加斯,今晚是他新赛季第一次打首发,但他离自己最佳状态还有一段差距。让小法上场一个小时是我计划好的,他必须在两周内找回自己。”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