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主帅:我们不是来旅游 战中国目标赢球

2010年08月29日10:52腾讯体育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7日,为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队,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交锋。巴拉圭主帅马蒂诺日前在接受巴拉圭媒体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表示:“巴拉圭队这次不是去亚洲旅游的,我们是来赢球的!”在与中国队热身之前,巴拉圭还将在9月4日与日本队先战一场。

马蒂诺在四天前已经公布了亚洲之行的20人名单,名单中有11人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其中比拉尔、巴里奥斯、阿尔卡拉斯等六人还是世界杯主力。由于头号射手巴尔德斯和本菲卡球星卡多索未能入选,老将圣克鲁斯成为这支巴拉圭队最大牌的明星。虽然并非最强阵容,但带上半支世界杯班底,已经足见马蒂诺对这两场热身赛的重视。“这次亚洲之行不是旅游,我们是冲赢球而来的。世界杯后球队做了一些调整,我们将展现出新的面貌。”当地时间本周六,马蒂诺对巴拉圭ABC新闻网说到。

新一届巴拉圭队中有不少新面孔,莫利纳斯、罗曼、内斯托·卡马乔、赫尔南·佩雷斯、何塞·奥蒂戈萨等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马蒂诺也非常期待这些新人的表现,“这次是考验他们的一次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奥蒂戈萨目前效力于K联赛的蔚山现代队,应该说对亚洲球员的特点非常熟悉,将成为中国队后防线需要重点注意的人物。

马蒂诺同时还提到,河床队主帅卡帕在星期五给他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会安排罗曼在8月30日对阵阿根廷青年人的比赛中首发。这正好和巴拉圭队的出征时间有所冲突,马蒂诺对此态度十分明确:“我们在选人方面尽可能地在照顾俱乐部利益,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困难,尤其是签证问题需要时间。”巴拉圭队在世界杯后只打过一场比赛,就是本月11日以2:0战胜哥斯达黎加。(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