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卡佩罗称弃小贝是遭误读 三狮军大门永为他开

2010年08月29日10:38腾讯体育Vincent
字号:T|T

卡佩罗称弃小贝是遭误读 三狮军大门永为他开

小贝重返国家队的大门再次打开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弃用贝克汉姆了?这句从卡佩罗嘴中“说出的话”最终被他自己否定了。北京时间8月29日,卡佩罗通过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英格兰抛弃贝克汉姆”一说完全是媒体记者的误读,三狮军团的大门永远都会向小贝敞开。

这起闹剧起源于两周前,卡佩罗在英格兰与匈牙利的赛后被问及贝克汉姆是否为英格兰未来计划中的一员,当时媒体引述卡佩罗的话语是否定的答案,并说这其中的原因是因为万人迷年龄偏大。近日,《每日星报》更是爆料小贝已经在筹备告别赛,希望借此契机为慈善机构筹集大约10亿英镑的收入。

卡佩罗此言一出,顷刻之间成为了英国千夫所指的对象。在《每日邮报》面前,卡佩罗终于倒出了一肚子的苦水。“如果事情真像这样的话,我想我还是不要开口说话比较好,尤其是面对一些媒体记者。”意大利人说到:“当时的采访是这样的,记者问‘你如何看待贝克汉姆(在英格兰的前景)?’我的回答是‘答案或许要等等,我得先问问他。’”

卡佩罗做梦也没想到这话传出去竟然变了味道,媒体的说法是英格兰将放弃贝克汉姆。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卡佩罗甚至亲自致电小贝向他做出了解释:“事后我向贝克汉姆打了电话,我向他说出了事情的真相,目前我俩的关系依然很好。事实上我很少给球员们打电话,但这一次我和他沟通了一下,因为他的身份还是英格兰世界杯教练组的成员。”

另外,卡佩罗还说到英格兰的大门永远向小贝敞开,但目前贝克汉姆最急需要做的事是重返欧洲联赛,尽早复出并找回自己的状态。而面对眼下英格兰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意大利人倒看得很开:“我是一名战士,这就是我的工作,我时时刻刻都在战斗。下一阶段我们只有两场2012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但我总是想着怎么去取胜,我得把眼光看得更远。”

(Vincent)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