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佳映输球称难过得死掉 费雪目标要夺金

2010年08月29日10:24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2010女子9球世锦赛1/4决赛中,韩国“小魔女”金佳映7-9不敌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无缘半决赛。

金佳映:我好难过,死掉了

比赛结束,金佳映来到新闻发布室的时候,也许主持人和翻译考虑到这位韩国美女的中文不错,都离开了现场。于是这位韩国美女独自坐在发布室的主席台上,在一堆记者还在手忙脚乱准备的时候,性格外向的她就自顾自地开聊:“我好难过,死掉了。”

其实本场比赛金佳映一度有着相当不错的机会,前半段处于领先位置。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艾莉森-费雪逐渐掌握了主动,金佳映最终失去了锋芒,被艾莉森费雪挡在了半决赛门外。

不过经常征战各大国际赛的金佳映并没有表现得特别沮丧,在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时,金佳映表示也有开心的地方,那就是打入了前八。并且通过这场比赛,她知道了自己的缺点:“今天我发现了自己的2、3个缺点,所以既难过又开心。”

金佳映是一位非常谦虚的球员,谈及对手时她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艾莉森-费雪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球手,因为十几年来她表现得很稳定。”金佳映认为“稳定”正是她的弱点,因此她表示发现这一缺点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因为那样说明她还有提升的空间。

发布会末尾,又有记者问她对于没有打进四强是否遗憾。金佳映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那就是发嗲:“要不要我死给你看?”

艾莉森-费雪:很喜欢来中国比赛 目标是金

艾莉森-费雪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完美,9-1力克美国选手安吉丽娜。帕格里亚。但与金佳映的交手,她一度处于被动。好在后来打出了状态,最终将胜利拿在了手中。

“很高兴在中国比赛,能回到这里,”经常在中华台北、菲律宾等地比赛的艾莉森-费雪认为在东方打球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因为这里的球迷都很热情。

对于金佳映,艾莉森-费雪称赞她是一位厉害的球手,很有进攻性:“和她打比赛要有耐心,保持冷静,”正是因为做到了这点,她才逐渐逆转了不利局面,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艾莉森-费雪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台球选手之一,曾夺得11次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进军花式台球后她也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绩,世界排名曾经长期高居第一位。不过近几年由于状态下滑,成绩有所下降。尽管如此,她表示对于重新回到那个位置从来没有放弃过:“很想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以前那样,特别是在中国。”

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艾莉森-费雪一语双关地说是“黄金”,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补充说钻石也不错。其特有的西方式幽默让人感受到了这位名将特有的魅力。(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