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欧洲青年铁人三项比赛 葡萄牙选手获男子冠军

2010年08月29日09: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里斯本8月28日电(记者童炳强)欧洲男女青年铁人三项比赛28日在葡萄牙北部城市加亚新城举行,在高手聚集的较量中,葡萄牙男选手席尔瓦和波兰女选手阿格尼斯卡战胜各自的对手,分别夺得男、女比赛的第一名。

参加男子组比赛的有英国名将布朗利、西班牙选手莫拉、意大利的法比安、法国选手拉斐尔,这些选手在近两年中都曾获得过欧洲或世界杯比赛的冠军,所以此番较量非常激烈。在1500米游泳和40公里自行车赛后,席尔瓦、布朗利和俄罗斯选手布鲁科汉科夫三人开始在10公里长跑比赛中领先于其他选手,组成第一集团,三人冲过终点线的时间相差不到15秒,席尔瓦以1小时52分59秒的成绩第一个抵达终点,布朗利比席尔瓦慢2秒冲过终点线,俄罗斯选手布鲁科汉科夫第三个抵达终点,他比席尔瓦多用时13秒。

在女子组比赛中,波兰女选手阿格尼斯卡获得冠军,成绩为2小时13分32秒。获得第二名的是乌克兰选手萨普诺娃,她比第一名多用时58秒。意大利选手马塞蒂第三个冲过终点,成绩为2小时14分33秒。阿格尼斯卡夺冠后一脸喜悦地对采访的记者说,太高兴了,这是她在欧洲大赛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她表示在比赛中自己感觉一直很好,长跑是她的长项,自行车比赛的成绩也很好,总之水平发挥到了极限。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