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特里伤别欧预赛 卡佩罗已折三雄狮

2010年08月29日08:4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特里伤别欧预赛 卡佩罗已折三雄狮

英超刚过三轮,切尔西便损失了后防中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球队队长特里将因伤缺席英格兰下周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比赛。这也是继迪福和兰帕德后,近期第三名宣布因伤休战国际比赛的英格兰球员。

特里的这一伤情是在周六与斯托克城比赛之后公布的,切尔西官网的说法是“右腿肌腱组织受伤”。在刚结束的英超第三轮中,特里确实在斯坦福桥硬吃对方一脚,当时是比赛的第68分钟,切尔西队长与斯托克城的德拉普为争抢一来球双双飞铲,特里的大腿内侧被对方鞋钉结结实实地蹬了一下。

电光火石之间,特里已痛苦万分,他随即向场边做出了换人的手势,但经过队医一番简单的处理之后,硬汉特里还是拖着伤腿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切尔西方面称,特里的伤情自从赛季备战时就已发现,他们希望趁着下周联赛这段真空期能让特里好好休息,目前蓝军已经把这一情况上报了英足总,对方也同意了切尔西的要求。

除了切尔西队长特里,他的队友兰帕德也在本轮比赛后被证实将无缘英格兰下周的两场欧预赛,安切洛蒂的说法是“兰帕德受疝气影响,将在下周二或周三进行手术,预计会缺席一至两周的比赛。”而在更早之前,热刺的迪福同样被证实会休养至少两周时间,休战的原因则与兰帕德如出一辙,均为疝气所伤。

如此一来,卡佩罗手中的三元精兵强将就此倒下。目前世界杯大败丑事仍悬头顶,若在下周对阵保加利亚和瑞士的比赛中存在任何闪失,英国媒体绝对不会放过意大利人。英格兰阵中,兰帕德和迪福的缺席还好办,问题最大的是特里的位置。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还未复出,如今特里再伤,卡佩罗极有可能用莱德利-金和道森这对热刺中卫搭档首发。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