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交流 > 正文

   

韦迪下周奔赴欧洲考察 三足球少年赴法国留洋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29日05:45   京华时报  孙永军  我要评论(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于9月初率领考察团前往欧洲四国考察青少年球员培训体系,并就青少年留洋计划与各国签订合作意向书。

韦迪在接管足管中心之初,即制定了“送青少年留洋培训”的长远计划,将从今年开始每年选派80到100名15岁到17岁的青少年球员到欧洲各国接受3到5年的培训。上周,中国足协最先启动将球员送往法国培训的计划,包括杭州绿城梯队队员谢鹏飞、成都市足协球员张琪、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刘彬彬等3名小球员将被派往梅斯队进行1年的培训。

今年足协预定将送近百名球员赴欧学习,这3名球员只是“海外培训”计划的先遣队,同时还有30名球员将前往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学习,足协已经与该地区足协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而为落实其他50名左右小球员赴欧洲足球发达国家学习的计划,韦迪决定下周奔赴欧洲考察,尽快与各合作协会达成一致,落实接收小球员的俱乐部、学校。

据足协官员介绍,韦迪此行的第一站是法国梅斯俱乐部,他将把张琪、谢鹏飞和刘彬彬3名队员直接送到法国梅斯俱乐部,正式接受该俱乐部培训。韦迪还将对梅斯俱乐部的青训进行考察,同时与法国足协合作,进一步了解法国的青少年球员培训系统。随后,韦迪将奔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落实后30名左右的球员的留洋计划。接下来,韦迪将前往意大利足协、荷兰足协,签署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意向书,最后落实剩下的近50名球员留洋计划。

(京华时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