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寻求交易 最佳第6人不在老鹰计划内

2010年08月29日07: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老鹰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告诉球队,如果老鹰队在近期内仍无法与他完成续约的话,他希望在2010-11赛季之前被交易出去。

克劳福德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后到期,他在上个月向老鹰队提出了延长合同的申请,但是仍未收到球队的答复。据克劳福德家人透露,如果老鹰无法与他完成续约,他将转投其他球队。

据消息,克劳福德经纪人将在下周与球队总经理里克·桑德就续约一事进行会面。下个赛季,克劳福德可领到1010万美元的薪水。老鹰在去年夏天从勇士队交易到他,而克劳福德也用表现回报了老鹰队的信任。

克劳福德上赛季一共只缺席了两场比赛,场均31.1分钟内贡献18分,季后赛场均得到16.3分,这两项数据都排在球队第二位,仅次于乔·约翰逊。他不仅获得了联盟的最佳第六人称号,还帮助老鹰队再度杀入了东区半决赛,但最终被魔术横扫出局。

除克劳福德外,老鹰总经理里克·桑德还需要面对是否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的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续约的问题。下赛季将是霍福德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老鹰队可以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与霍福德进行签下一份多年合同。如果老鹰不与霍福德续约,那么他将成为限制性的自由球员,他可以同任何球队签约,老鹰需要提供匹配的合同才能留下他。

今年同样是克劳福德的合同年,在他看来,如果他不处在老鹰的长期计划中,那尽快离开这里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老鹰选择交易克劳福德,那么他们也可以从中得到好处,因为克劳福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和诱人的到期合同。

考虑到克劳福德的市场价值,如果老鹰与他续约,肯定要提出一份大合同。其实,在薪水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老鹰同样能得到好的老将,比如吉诺比利、特里和本·戈登。吉诺比利在上个月正式回归球队,他在今年4月与马刺签下一份3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现年29岁的特里与小牛签下一份6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戈登在去年夏天与活塞签下一份5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林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