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车祸座驾完全报废 死里逃生缺席联赛

2010年08月29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车祸座驾完全报废 死里逃生缺席联赛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晨,据《卫报》消息,曼城2500万新援巴洛特利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遭遇严重车祸,意大利国脚的座驾奥迪A8损毁,但所幸的是,警方确认巴洛特利在这起车祸中毫发无损,但由于受膝伤困扰,曼城前锋仍将缺席同桑德兰的比赛。

《卫报》证实,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09:45,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在训练结束后驾驶他的奥迪A8在切斯特路,与一辆黑色宝马相撞。巴洛特利本人并无大碍,在警方随后的酒精测试中,并未发现曼城前锋有醉酒驾驶的现象,警方也就此结束了调查。

大曼切斯特地区警方方言人说:“今天上午9时45分,在休姆切斯特路有一个两车相撞的报告,一辆奥迪A8和一辆黑色宝马相撞,这起事故中没有人受伤,但两车损毁严重,已被拖车从现场转移。”

在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刚刚公布的意大利欧预赛大名单中,巴洛特利因伤缺席。虽然此前曼奇尼声称将全力确保超级马里奥赶上周末同桑德兰的英超第三轮联赛,但在遭遇此次车祸后,《卫报》认为,受到一定惊吓的巴洛特利肯定将缺席与黑猫的比赛。

近年来,足坛球星频发车祸事件,在本月初,曼联中场安德森就在葡萄牙布拉加遭遇车祸。所幸在周围目击者的帮助下,安德森赶在汽车爆炸前爬出了车外。去年本特纳和本特利也遭遇车祸,他们驾车分别撞在了大树和电线杆上,但所幸都没有大碍。前曼联球星C罗也曾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遭遇严重车中,但葡萄牙人同样幸运地躲过一劫。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