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前欧洲金靴险遭重伤噩运 主帅:队医说不严重

2010年08月29日04:56腾讯体育海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尼在热那亚的正式比赛首秀就郁闷离场

托尼在热那亚的正式比赛首秀就郁闷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意甲联赛首战,乌迪内主场迎战热那亚,客队主力前锋前意大利国脚卡-托尼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受伤,队医进场后稍作治疗便示意场边换人,托尼一脸无奈的在队医陪同下慢慢从底线走出,10号帕拉迪诺随即替补入场。

托尼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受到关注,《米兰体育报》报道,赛后热那亚方面称托尼的伤情并无大碍,新闻发布会上,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直到托尼下场前我们都表现的非常好,他在他的领域做的够多,队医告诉我他的伤并不严重。”

托尼在上赛季结束后获得自由身,前欧洲金靴从罗马免费加盟热那亚,然而薪金不菲,《米兰体育报》称前罗马球员和热那亚签订是一份400万欧元的两年合约,还附加100万欧元的进球奖金。在赛季前,托尼特意选择了9号球衣,这一号码在布雷西亚、巴勒莫以及拜仁都给他带来无数荣誉,这位意大利中锋希望借此能带来幸运,渴望重生。然而效力于新东家的意甲首轮比赛就受伤离场,运气实在不佳,此番若受伤严重,对这位33岁的老将无疑是极大的打击。

托尼如果受伤停赛,对热那亚来说极为不利,此番对阵乌迪内在托尼下场后斯库利与帕拉西奥在锋线上威力大减,球队在变阵后也一度处于弱势,可见这位老将在战术上的作用至关重要。(海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